情愫.

自由.

相爱却不能【秦霄贤×你】

  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电闪雷鸣,我捧着一个小盒子坐在车里看不清外面,我在车窗上写下我爱人的名字,可我的爱人再也回不来了

……


  

  我刚刚从医院回来就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


  

  “旋儿哥,你在忙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忙,正好休息,怎么啦老婆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?”
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我就这么一会休息时间,你就别卖关子了好不好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坏消息就是我刚刚去医院了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刚去医院了!去医院干嘛?生病了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说完,好消息就是你要当爸爸了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当爸爸了?我现在就回去,你等着我!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要录节目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再录,节目哪有我闺女重要啊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注意安全”


  

  挂掉电话之后,我去准备了一会要吃的饭菜,拿了一些零食,回到沙发打算找一部好看的电影,刚坐下就听见外面打雷,我有点担心秦霄贤,便开始给他打电话


  

  “喂,老婆着急了?我在高速上了,一会就到家了”


  

  “好,注意安全”
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,便打开电视,刚打开电视就听见新闻播到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,两辆私家车车主一死一重伤
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疯狂的给秦霄贤打电话,但一直都是无人接听,我清楚记得应该是第20通电话终于接了


  

  “喂,您好,是秦霄贤先生的爱人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,您是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是医院的,秦霄贤先生他……请您来取一下他的遗物吧
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知道了”
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的我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我不相信刚刚当上爸爸的秦霄贤就这么离开了我们


  

  “叮铃铃……”是我爸爸打来的,他们应该也知道秦霄贤出车祸的事情了


  

  “喂,爸爸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好吗宝贝?我现在去接你,我们去把旋儿带回家”
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到了医院,我走到了盖着白布的的尸体旁边,我慢慢掀开白布,看见了秦霄贤那张苍白的脸,我抚摸着他的脸,一瞬间泪如雨下,才知道秦霄贤是真的离开了我们


  

  “旋儿哥,我会照顾好自己和我们的孩子的,你慢慢走,等等我”


  

  我将白布盖了回去,取了秦霄贤的遗物回到了车里,车往回开,外面大雨还在下,或许老天也在为我的旋儿哥哭泣
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秦霄贤的尸体被送到了火葬场火化,完事之后,我捧着秦霄贤的骨灰盒上了车“旋儿哥,我们回家”


  

  我在车里呆呆的看着外面,时不时低头摸摸肚子,“宝宝,记得见你爸爸一面再来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